傍晚簽令名單只有他 鄭捷20:30槍決遺體送板橋殯儀館

▲鄭捷死刑定讞19天後伏法,傍晚遭槍決。(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人魔鄭捷在北捷犯下隨機殺人案,造成4死22傷,全案經1年11個月審理,4月22日最高法院以5大理由認定他「沒判死刑無法彰顯正義」,依殺人罪重判死刑定讞。法務部長羅瑩雪10日下午才對外表示不確定執行時間,沒想到晚間就傳出她傍晚5時簽執行令,晚間8時30分執行槍決,名單上只有鄭捷一人,北所已經有禮儀車進入生死門。

羅瑩雪10日下午受訪時,被問到鄭捷槍決何時執行?她淡定表示,若鄭捷相關卷證在520前送達法務部,「會開會討論是否要在520前執行」,沒想到晚間法務部就表示,傍晚5時已經簽下執行令,晚間8時30分槍決鄭捷,禮儀車進北所生死門,預計遺體將送往板橋殯儀館。法務部則在8時45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今日執行則是繼去年6月5日槍決王秀昉、曹添壽、鄭金文、黃主旺、王俊欽、王裕隆等6死囚後,法務部再度執行死刑。

▼ 禮儀車進北所生死門,鄭捷遺體將送板橋殯儀館。(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