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今日頭條/鹿晗遭扯出違法打工! 3日照常開工

【五報頭條】

《ETtoday》

鹿晗遭扯出違法打工! 3日照常開工將現文化大學

大陸藝人鹿晗外貌精緻,曾是南韓團體EXO一員,出道以來累積高人氣,他曾在路邊與「郵筒」合影,使其一夜爆紅,粉絲爭相拍照留念。他2日現身華岡藝校錄製大陸節目《我去上學啦》體驗高中生活,雖爆出他持「自由行」觀光簽證來台,恐違反《就業服務法》,但他3日仍會繼續上工,將會在文化大學進行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2016大選期間林錫山要捐2千萬 蔡英文拒收

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涉嫌利用經辦資訊採購案職權,向網遠科技負責人李保承索賄共三千九百五十萬元,檢方昨依貪汙治罪條例收受回扣、違背職務收賄、圖利等罪名,起訴林、李共十三名官商。台北地院深夜開接押庭,裁定林錫山繼續羈押禁見。

《蘋果日報》

接生嬰 缺氧恐癱 家長控醫院 掉包胎盤檢體卸責

新北市一名產婦三月中到瑞祥婦幼醫院產下一子,男嬰生產時腦部缺氧過久,恐終身癱瘓,院方告知是因胎盤早期剝離導致,醫療過程無疏失,家屬為釐清原因請醫院將胎盤檢體送驗,醫院告知生產後第七天已送出,家屬卻查出院方拖到第十天才送驗,因而起疑,自費將檢體轉送三總檢驗,結果報告卻寫明醫院送檢胎盤DNA與產婦不符。家屬指控醫院掉包檢體,提告醫院及負責人業務過失傷人、偽造文書,求償三千萬元。

《中國時報》

立院前祕書長貪汙案外案 林錫山千萬求官 小英拒收

台北地檢署昨偵結起訴前立法院祕書長林錫山貪汙案,爆發案外案!林錫山的親信兼帳房陳亮吟,在3月延押庭中自爆總統大選期間,曾捧2000萬現金,替林自己及企業向蔡英文陣營捐款遭拒,台北地檢署上月密訊蔡英文作證,蔡確實拒收,林也未私吞,昨一併將該案簽結。

《自由時報》

中國男星鹿晗涉非法打工 恐強制出境

南韓夯團「EXO」前團員、中國男星鹿晗前天搭機來台參加實境秀節目拍攝,結果被人爆料是拿「自由行」觀光簽證入境,明顯違規成為「非法打工族」。移民署昨天表示,初步清查,移民署並未接獲鹿晗來台工作相關申請,而是由旅行社申請自由行觀光簽證,昨晚已透過經紀公司、旅行社與他取得聯繫,最快今天約談,若查證有非法打工違規屬實,會馬上撤銷鹿晗的入台許可證,接著強制或限令出境,甚至可能列管五年不得再入境台灣。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台塑化 拚連三季賺百億

台塑化煉油廠上月中歲修完畢,本月起烯烴與煉油兩大產線產能全開,在產量增與利差穩的幫助下,法人評估台塑化本季獲利有望突破百億,並挑戰連三季賺逾百億,是近六年來首見,由於台塑、南亞與台化是台塑化大股東,台塑化大賺,台塑四寶其餘公司同步受惠。

《工商時報》

外資沒跑 連3月淨匯入

外資連續三個月淨匯入合計近百億美元,單是4月再增加匯入17.56億美元(約新台幣567億元),金管會主委王儷玲昨(2)日表示,這些資金仍留在台灣等待機會,相信上市櫃公司公布首季財報及相關政策確定後,台股第2季後可望轉趨穩定。


 

【人氣新聞】

悲!國中女繞路買康乃馨 母竟怒罵...她一口吞下花淚回

有女國中生在臉書粉專「黑特八校」發文,表示1日晚間從補習班下課後,自己還多繞了20分鐘的路去買康乃馨,結果回到家時,媽媽竟插著腰對她大罵,去哪鬼混了?剩沒幾天就會考了,「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考上北一」。隨後原PO一口咬下花,嚼一嚼吞了下去,回話「我有說這是買給你的嗎?這是我要吃的」。►►►完整報導請點此。

睡前聊LINE傳「晚安」很曖昧? 網友神吐槽超中肯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也有人認為感情中的曖昧時刻最美。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詢問,她與一名異性同事使用LINE聊天,但如果已經接近睡覺時間,對方都會打「晚安」,「大家也會覺得『晚安』是曖昧用詞嗎?還是我想太多?」引起其他網友正反兩極討論,甚至有人說「費玉清不就超曖昧?」►►►完整報導請點此。

「嫩版徐若瑄」劉燕妮被打成豬頭 宣布退出演藝圈

港姐劉燕妮(Rika)外型甜美亮眼,素有「嫩版徐若瑄」的封號,不過她近日參加真人秀《G-1格鬥會》,漂亮臉蛋被打成豬頭,手指韌帶也嚴重撕裂,事隔5個月,回想起對手Winkie毫不留情下重手依然有陰影,2日在臉書宣布退出演藝圈。►►►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