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實驗過超多款瀝青 阿伯彎腰修路「露出滿足的笑容」

▲台南網友下班時碰巧遇見一位熱心的阿伯在路旁彎腰補馬路。(圖/當事網友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馬路凹凹洞洞你會打電話投訴還是自己補?台南一名網友下班的時候目睹一位阿伯在旁邊「修補道路」,上去閒聊了一下還發現阿伯超用功,為了補馬路試驗過很多種瀝青,說著說著還滿足的笑了,讓網友感嘆,「我們里長只會站在路口揮手。」

網友憶述,27日下午下班的時候行經台南永康某路段,發現路邊轉角處有位阿伯正在修補道路,因此特地騎車繞回去與他閒聊。阿伯說,「這邊是轉彎處,坑洞沒有補起來會很危險!」阿伯還告訴他,為了研究修補道路,他曾試用過多種瀝青,最後才發現這一款「不怕雨淋、也不怕重車壓」,還大方分享「修路心得」,講著講著還露出滿足的笑容,讓網友相當感動。網友感嘆,「台灣很多區里長,不會在雨季前清淤,但是淹水補助,倒是很會服務!」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阿伯好有心,他的善心讓許多人避免掉了不小心」、「還是有人願意默默為這塊土地付出」、「真是最溫暖的微笑」、「台南公務局真慚愧,只會回非本機關權責!」

▼阿伯手上拿著工具,大方跟網友分享「修路心得」,說著說著還露出滿足的笑容。(圖/當事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