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經過「智商歸零門」變公主 手壓悠遊卡怒吼店員

▲超商店員常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奧客。(示意圖/東森新聞,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超商店員除了得要會各式技能,還常常會遇到莫名其妙的客人,更有不少超商店員戲稱客人只要走進超商大門,智商立刻歸零。其中有名超商店員就遇到客人拿悠遊卡要加值的有趣故事,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這名超商店員就在臉書社團「靠北7-11」發文表示,日前有名女高中生經過「智商歸零門」,並一手拿著錢包,另一手拿著悠遊卡來到櫃檯說要加值200元,同時將卡片壓住。

沒想到,正當這名店員要收取200元加值費時,女高中生仍繼續壓著悠遊卡,無視於他,於是乎他就再詢問一次:「不好意思,要先收錢才能幫妳加值。」豈料,女高中生竟然大吼說:「我是要怎麼拿錢啦!」此言讓他感到相當傻眼,認為女高中生有公主病,並疑惑現在學生態度怎麼可以那麼差。

對於此PO文,引起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表示,「怎麼會這麼沒教養啊!」、「她不是公主,只是有病。」、「我遇過把錢壓在感應那拿悠遊卡給我。」、「不是公主卻有公主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