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占卜」也能當理由? 最讓人賭爛的10大分手藉口

▲最讓人賭爛的10大分手藉口。(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聚好散應該是最棒的分手結尾,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和平分開,分手理由百百種,你聽過或是遇過最爛的理由是什麼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網路關鍵字統計,排行出「最讓人賭爛的10大分手藉口」,快來看看你同意哪幾點!

最讓人賭爛的10大分手藉口
1.分手吧,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2.神明占卜說我們天命相剋
3.人間蒸發讓你找不到
4.抱歉,我配不上你
5.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6.我們比較像家人,不是戀人
7.我還在乎你,但是我不愛了
8.我想要自由
9.現階段還不想談戀愛
10.現在很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溫度計」根據網友討論聲量及關鍵字搜尋,統計出的前10名最爛分手藉口,前3名由「當朋友」、「神明說」、「人間蒸發」荒謬奪下,其他像是「感情昇華成家人」、「我在乎你但我不愛你」及「想自由」等理由也都紛紛入榜。

雖然網路聲量最高的是第1名「分手吧,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但最讓網友賭爛的卻是第2、3名「神明占卜說我們天命相剋」、「人間蒸發讓你找不到」。網友表示,想分手卻無法講出實際理由,只會利用第3方來替自己找藉口,搬出神明或是父母,實在有點不負責任。

不過雖然分手理由原因百百種,萬一真的遇到愛情瓶頸與困境時,最後真的走不下去忍痛提出分手,也希望大家能夠理性和平的好聚好散,千萬不要為了挽回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做出讓自己和他人後悔一生的恐怖舉動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