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聽寫答案讓正妹老師想歪啦! 網友:這孩子有前途

▲小朋友考試不專心。(圖/網友林縈楨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代課林老師今天在國文課幫小朋友們考聽寫,拿回來批改時,其中一位學生的答案讓她瞬間超錯愕,忍不住想歪啦!網友們看完直說「這孩子有前途」,不過也有些人歪樓,覺得重點是老師好正。

林縈楨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國語課考聽寫,學生『調劑情緒』注音寫對,但是國字寫錯了,抱歉老師想歪了」。只見作業本上注音是「ㄒㄩˋ 」沒錯,但寫成國字怎麼變成「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老師提到,「看到的時候是先錯愕,後來覺得很好笑」、「還有一個我念泥鰍,注音卻寫『ㄋㄜˊ 』鰍」。另外,有眼尖網友在下面回應,「小時候最喜歡找別人錯字了,靈活的活注音,ㄏ是否不見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