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5大咖」移送複訊 解盲前賣股?張念慈沉默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被移送地檢署,面對媒體,說了好幾次「沒關係」。(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浩鼎內線交易案,士林地檢署15日上午發動搜索約談行動,包括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等5人被列為犯罪嫌疑人,另有4名證人遭調查局人員帶至台北市調處約談。晚間9點,一共9人陸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面對記者追問是不是在解盲前賣股,張念慈沉默不語。

▲同樣被列嫌疑人,浩鼎總經理黃秀美。(圖/記者楊佩琪攝)

張念慈在深夜12點40分左右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媒體追問是否覺得委屈,張念慈回答「沒關係。」媒體又問,有準備如何跟檢察官說嗎?張念慈表示「沒問題。」但被媒體問到是否在解盲前賣股,張念慈卻反而沉默。

▲浩鼎研發長游呈德,遭檢方列為嫌疑人。(圖/記者楊佩琪攝)

晚間9點,2名號鼎尤姓、梁姓女員工先被送到地檢署。晚間10點,被列為嫌疑人之一的浩鼎研發長游呈德,列為證人的晉加公司專案經理陳家慧、浩鼎醫務長陳純誠,也被移送地檢署。晚間11點,另外3名嫌疑人,浩鼎總經理黃秀美、總管理處協理廖宗志、財務處經理張穗芬,都進了地檢署。16日凌晨1點多,檢察官諭令游呈德請回。

▲嫌疑人之一,浩鼎總管理處協理廖宗志。(圖/記者楊佩琪攝)

原先傳出浩鼎副董長許友恭也遭到約談,但檢方證實,許友恭因為人還在國外,並沒在這次約談名單內。至於外界傳出,質疑為何翁啟惠一回國消息確定,士林地檢署便搶著發動搜索,為何案件偵辦1個多月來都沒動作?檢方強調,其實搜索行動早在6天前就決定好,也請了搜索票,都是預定計畫,和翁啟惠回國時間點無關。

▲嫌疑人之一,浩鼎財務處經理張穗芬。(圖/記者楊佩琪攝)

▲證人晉加公司專案經理陳家慧(右)、浩鼎醫務長陳純誠(左)(圖/記者楊佩琪攝)

▲另外2名證人,尤姓及梁姓女子都是浩鼎的員工。(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