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陸男徵婚希望「妻能生兒子」 網友:這是看男方吧

▲大陸武漢一名男子貼出的徵婚啟事,內容要求妻子要能生兒子。(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徵婚啟事,但內容卻是讓人哭笑不得。湖北武漢有一名男子張貼了徵婚啟事,除了把自己的條件列出外,最重要的是希望「妻子要能生男孩」,最後還加註「本人的爸爸是局長」,不少網友看到直呼「你爸是局長跟徵婚有什麼關係」,更有人表示「生男孩不是妻子能決定的吧!這要看男方啊!」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湖北武漢一名嚴姓男子,9日到公園走走時,突然一張徵婚啟事吸引了他的注意。一名胡姓男子在徵婚啟事上寫到,「希望女方能生男孩」,而且徵婚啟事的最後還寫到,「本人的爸爸是局長」。

事後胡男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這個徵人啟事是他留下的,自己的確希望未來的妻子可以幫他生個兒子,父母親也是這樣期待。當他被問及「若是沒能生兒子呢?」胡男回答「那也不見得會離婚啊!」

不少市民和網友看到這則徵婚啟事後,直呼這真的是「奇葩!」許多人表示「生男生女這又不是女方的能決定。」還有人問說「徵婚啟事跟你爸是局長有什麼關係?」更有人直言說,「胡先生要列出這樣的徵婚條件表示尊重,但不會讓自己的女兒或親朋好友和他相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