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下才能活下去 岑永康反廢死:盼兇手行刑才有呼吸理由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4歲劉姓女童28日在內湖環山路1段、西湖國小旁空地玩滑步車時,慘遭33歲嫌犯王景玉尾隨,並用菜刀割頸殺害,最後身首異處,震驚社會。前主播岑永康稍早就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心很痛,「保障敗類的人權,就是殘害我們的人權!

▲女童斷頸案兇嫌王景玉。(圖/記者李毓康攝)

岑永康先是舉台南市湯姆熊男童割喉命案為例,兇嫌曾文欽落網時提到,在台灣殺1、2個人不會判死刑,果然台南地方法院一審判欽無期徒刑、台南高分院二審仍維持一審判決;至於台北市北投國小女童割喉案,兇嫌龔重安還先自首拚減刑,最後士林地院一審也如他願,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岑永康疾呼,請外界不要再說要被害者家屬「放下仇恨、才能走過去」的話。他直言,「不放下、放不下才能活下去」,即便支持廢死的人認為死刑沒有嚇阻作用,但對受害家屬來說,盼著對殘酷的兇手執行死刑才有勇氣活著,「每天才有張開眼的力量、呼吸的理由

殺童人魔,社會不容!

「小燈泡」來不及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