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咬幾下、放進去動幾下就繳械 女抱怨:男人只剩一張嘴

▲女網友抱怨男伴只剩一張嘴,嘿咻時沒幾下就射了。(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句廣告台詞說「男人千萬不要只剩下一張嘴!」不少男性常會吹噓自己的那話兒多長、多大,更說自己時間很持久,每次都30分鐘、1小時的,常讓不少女性朋友聽不下。最近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性經驗,當場把男伴「吐槽」到無地自容。

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性事3.0」分享,很多男性都說自己多厲害、技術多好,對象高潮幾次,「其實都是騙人的」。她提到還性愛對象「做愛做的事」時,約出來扭扭捏捏、又不主動,「咬一下就要射了,一直找藉口太敏感、太久沒做…」又抱怨男方手不靈活、又摸摸有摸不到點,一點fu都沒有。

之後給對方面子,進行第二回合。「一樣先咬咬.堅硬無比,放進去了,剛開始動個幾下而已!想說終於換我爽了吧⋯⋯結果射了!!無感!我還一臉茫然的表情。」

女網友最後結論,「開頭就說了,綜合心得所以不只一位男生,但是都大同小異,總在約前誇下海口,害我興奮無比,但無言的結局。」

網友看到之後,有人戲稱「可能妳技術好吧」、還有人安慰「因為沒遇到對的人」,更有人稱說「妳遇到豬一般的對手。」還有男網友問說「妳是不是太正?每個男的一下就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