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店老闆要求交原汁內褲 女員工爆:還問我胸罩大小

▲女子應徵美髮師,男老闆竟要求「脫內褲」送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何姓女子到台北市內湖一間美髮店應徵美髮師,結果男老闆竟然要她留下內褲和尿液「送檢」,目的是為避免疾病傳染,「我們也不希望上班的時候,是在一個不安全的地方上班。」

這間美髮店隱身在辦公大樓內,何女15日第一天上班時,何姓老闆表示,新進人員都要做健康檢查,要繳交內褲和尿液做分泌物檢查,儘管她當下覺得很奇怪,但還是尷尬配合,事後越想越不對勁。

「不應該跟我要內褲吧?然後之後還有問我的胸罩大小,叫我脫下來給他看,我跟他說我穿運動內衣,然後就……男朋友剛好進來,不然我整個傻眼。」被害人說,事後回去找男友討論,懷疑被騙,氣得去找老闆理論,但對方表示會統一收起來送醫院檢查,甚至拿出其他女性內褲說,新進同仁都要交內褲送檢,最後她一再要求,老闆才把內褲還她。

何女說,當初來應徵還以為找到一份理想工作。「供我免費的住宿,這個誘因滿大的,再來是他跟我說,可以一個人顧整間店,對我的誘因就很大。」沒想到上班第一天,老闆帶她到地下室,她還以為是要帶她熟悉環境,未料卻要求到廁所繳交內褲,為避免有其他人受害,她決定報警。

《東森新聞》透過電話求證何姓老闆,他表示,之前有其他店的設計師因為傳染疾病影響營業,才會要求新進員工交內褲檢查,共有3名女設計師繳交內褲。「我也希望我說可以直接跟當事人道歉,但是我覺得說,如果這有甚麼不妥、超乎那個範圍……我是覺得是這樣,如果說不妥,其實我們也不希望上班的時候是在一個不安全的地方上班。」

被害人擔心如果不配合,恐怕無法順利工作,老闆則強調,留下內褲送檢都是經由當事人同意,但如果方式引發爭議,之後不會再特別要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