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身高和姊妹差很大!正妹分享美美自拍的真實情況

▲其實正妹好像不管做什麼都美...。(圖/黃冠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號鳥鳥的黃冠潔擁有亮麗外型,在餐廳工作的她有著「鎮店之花」的美名,個人臉書更被超過16萬多名粉絲追蹤,日前她在網路上分享照片,秀出當自己和友人身高差很多時,究竟是怎麼自拍的

黃冠潔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有人跟我一樣,好姐妹跟自己的身高差非常多,所以拍照都得這樣的嗎」。左圖是兩人甜美自拍照,朋友雙手環抱住她,但將鏡頭拉遠一看,只見她為了配合對方雙腳岔很大,讓網友們看到不禁笑回「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對此紛紛表示,「小鳥依人原來是這樣」、「重點都是正妹」、「哈哈哈,好可愛的畫面」、「真的是好姐妹,可愛身高差距」、「原來妳做了那麼大的犧牲」、「每張美麗的照片背後都是心酸的滑稽動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