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開唱!受愛黛兒啟發 他改編名曲求輕判美法官盛讚

▲出庭時用歌聲表達悔意的泰勒。(圖/翻攝自M Live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音樂真的能洗滌人類心靈!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因非法禁錮與私藏武器的非洲男子泰勒(Brian Taylor),在出庭時為了表達自己的悔意,改編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 Adkins)最新專輯《25》中主打歌《Hello》,希望能讓法官看到他的誠意,並予以輕判,獲得法官盛讚。

據了解,21歲的泰勒因為在去年11月時,參與一樁武裝搶劫案件而在10日出庭。法官判刑前,他表示「我寫了一首歌」,開口唱歌後,會發現是以《Hello》改編的歌曲,內容包含為自己做過的事道歉,同時也向法官、媽媽說對不起,聲音相當有磁性也誠懇。

泰勒希望藉由歌聲表達自己的悔意,同時向法官要求輕判,期盼能夠達成自己26歲錢大學畢業的目標,成為弟弟的榜樣,及好好照顧母親。對此,法官稱讚他的表現,並說「很明顯是一名有才華的年輕人」,但仍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泰勒將會於24日再度出庭,面對最高17年刑期的最後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