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都有人氣 臉書瘋「個人直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個月臉書開放個人直播,不用經營粉絲專頁,亦不用藍勾勾就能直播,也因此臉書掀起一陣「直播熱」。不論是吃喝玩樂,還是生活瑣碎小事,全都成了主題,且點閱人次還不少。

「快點!誰能夠教我,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後面要怎麼剃啊?」幫男友剃頭不知所措,直播上趕快和朋友們求救。上個月臉書開放個人直播,素人們即便沒粉絲粉和藍勾勾,也能想播就播。

「欸!好多人好可怕。」吃粉圓冰也不忘和朋友來個直播分享吃冰心得,不過似乎有點生疏,面對鏡頭有點不知所措,頻頻露出可愛笑容。但不管什麼內容,有播有人氣,隨便都累積近1000千人次點閱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我都直接這樣倒,對啊,就差不多10顆吧!然後把它排一排。」也有網友開起小廚藝教室,直播教學怎麼蒸冷凍湯包,當然也有單純想打招呼的,內容只有「嗨!各位早安,今天是四年一次的229,早上一起來在幹什麼呢?哈哈,沒有人,沒有人這麼早起來的。」

大家都能直播,內容五花八門,吃喝玩樂各式生活瑣碎小事都變成直播主題。享受 身份公眾化的感覺,稍微抓到笑點就能衝高人氣,也讓這股「直播熱」越來越夯,臉書也成功再創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