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動漫迷女友」做愛瀕臨高潮 她大喊2字讓他心碎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尤其交往久了更是如此。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3.0》發文,表示自己跟女友交往3年多,同居也快要半年了,彼此間感情一直很好,只是,「我的女友是動漫狂,超狂熱那種,東西也全都跟動漫有關…」

靠北性事,做愛,嘿咻,動漫迷,一松,高潮

▲女性做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我不知道該投到靠北女友還是靠北性事,想了想重點,還是決定投這邊。」網友在文中寫道,他對女友是動漫狂沒什麼意見,也沒覺得哪裡不好,也會陪她一起看,「不過在上上禮拜,我們一起上床時,一個X得很爽,一個被X得很爽,就在我快X的時候,她先高潮了…」

看似平淡無奇的過程,最後卻有了霸氣結局,只見女友在高潮的那瞬間,用高聲淫喊了一聲「一松!!」這個場面頓時讓原po愣住,剛剛快射的感覺也軟掉,「我呆著看著她,她也呆著,張大嘴巴,說不出話…我慢慢地退出,接著互相沉默…」

原po感嘆,「我知道她剛剛喊的,是最近她很狂熱的一個男角,最近也買了很多他的周邊。我坐在床邊,捂著臉,大腦完全空白,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生氣,不知道怎麼做;而她就在我身後,大概也不知道說什麼,不敢吭聲。」就這樣,原po默默地去洗了澡,回床時兩人都沒講話就關燈入睡。

「那晚我失眠,之後我們都沒有再提起那件事,當沒發生過。可是從那之後到現在,我都沒有射過,沒有想要跟女友做的慾望,自己看A片,打手槍也沒勁,總會在快射的時候想到那時候,接著射不出來,不管怎麼樣,就是射不出來…」原po感嘆,「當然,我到現在還是一樣很愛我女友,只是幹!這件事真的成了我的心理創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