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士林鮮肉帥警 網友不分男女都戀愛:拜託開我單!

▲網友捕獲士林年輕警察,帥氣程度引起一陣讚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不少警界的帥哥美女成為網友注目的焦點!先前有「內湖藍正龍」、「恆春最年輕帥警」就一度造成轟動,而最近一名網友就在路邊捕獲一名年輕、高顏值的巡邏警察,引起廣大迴響。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在路邊拍下的帥警察,並留言「那頂安全帽好好看,不知道他缺不缺男朋友!」希望可以藉由網路力量找出這名員警,「真想知道他什麼分局的,知道的別藏私啊,我已經心神不寧了哈哈哈!」照片中只見該名高大帥氣的員警微微皺眉、露出困惑表情,一副黑粗框眼鏡更增添斯文氣息,就是這樣的「高顏值」擄獲一票女網友的芳心,紛紛留言,「我超速我闖紅燈拜託開我單」、「已戀愛」、「有像畢書盡」、「逮捕我回警局的時候我可以坐你摩托車後座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捕獲士林鮮肉帥警! 男女網友都戀愛:拜託逮捕我

台灣最強的顏值高小鮮肉都在這裡,什麼某某王陽明阿,某某林佑威阿!還附贈了一個外國的帥勾(#阿鵝)#即新聞 #小鮮肉 #警察 #帥警 #士林 #請分享【相關報導】捕獲士林鮮肉帥警 網友不分男女都戀愛:拜託開我單!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7/658485.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7日

不僅如此,連男網友也忌妒員警的帥氣逼人,「人帥真好」、「最近警員都雇用帥哥美女牌⋯這樣騎車會不專心」、「身為男生的我~~都覺得他帥阿」。該貼文PO出不到半小時,就累積超過5000個讚,目前仍在洗版式討論中,據網友討論結果,應是台北士林分局的警員。

※帥警延伸閱讀

鮮肉員警PO帥照「宣導交通」 女網友大喊:抓我抓我

男嘴塞檳榔閃酒測 「內湖藍正龍」帥警眼尖識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