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雙塔戰駒義賣附陪騎? 柯文哲:2分鐘可以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首長領航營。(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騎單車挑戰「一日雙城」、「一日雙塔」,造成全台灣炫風,而兩台「戰駒」與車衣昨日正式上網拍賣,目前總金額已突破64萬,並有網友希望順利得標後,能與柯文哲面交、陪騎。對此,柯5日上午受訪表示,「好啦!這個簡單啦!」陪騎兩分鐘可以,但從頭到尾就「不敢了」。

為推動公益,柯文哲將雙城、雙塔挑戰騎乘的兩台單車與一件車衣,在4號中午12時起開放網路拍賣,起標價一元,將於15日中午12時截止,而目前三樣總金額已突破64萬。他今日上午出席「首長領航營」前受訪則表示,單車拍賣是一種活動,「沒有預定數字,大家高興就好。」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