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抗議退件2017台灣燈會 張善政寧可挨罵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2016台灣燈會6日落幕,雲林縣、嘉義縣爭搶明年主辦權,雲林縣長李進勇痛批行政院連事務活動都無法處理,簡直是懦弱無能,「輪也該輪到雲林了!」行政院長張善政4日赴立法院備詢前指出,雲林縣府目前規劃2個展場,相隔30公里,燈會舉辦期間幾十萬人在此流動,「你說我會不擔心交通怎麼解決嗎?」

李進勇3日更緊急召開記者會痛批,行政院連事務性活動都無法做出決定,簡直無能,甚至以提振其他縣市的觀光為新附帶條件,要求爭取單位列舉「能對振興台南觀光業」的方案,且欲拖延至520之後再交由新政府公布獲選縣市,「公布時間一拖再拖,將壓縮2017燈會主辦縣市的準備時間,無疑拿明年台灣燈會的品質開玩笑」。

張善政強調,雲林燈會1個展場在虎尾高鐵站旁、1個在北港,兩地相隔30公里,不塞車也要30分鐘,且沒有捷運、鐵路協助運輸,「與其沒規劃好,明年被民眾抱怨,寧可現在被雲林縣抱怨」,將在請交通部觀光局再行會談,他可以諒解雲林縣的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