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服務楷模表揚 關懷體貼無處不在

圖.文/桃園國際機場提供

桃園國際機場持續提升服務品質,鼓勵所有駐場單位超過3萬名員工,提供旅客親切體貼的服務,104年度第5屆服務楷模選拔,評選出23位服務楷模,於3月2日接受公開表揚及頒獎,每個在國門機場發生的貼心服務故事,都展現出濃濃的機場細膩服務及臺灣人情味。


▲桃園機場104年度第5屆服務楷模選拔,於3月2日接受公開表揚及頒獎。(圖/桃園國際機場提供)

本屆服務楷模獎項共分11類,得獎名單如下。其中例如:第一航廈航空公司櫃檯最佳服務人員獎項,由長榮航空公司莊芳瑜小姐獲得,莊小姐協助傷心的女兒,讓來臺旅遊不幸意外過世的母親最後能順利返家,完善溫暖的服務,使女兒緊握著莊小姐雙手哭著表示感激;第二航廈航空公司櫃檯最佳服務人員由中華航空公司陳慧玲小姐獲獎,陳小姐積極處理因本身容器破裂,飲水不慎遭玻璃刺傷喉嚨的旅客,第一時間立刻請醫護人員前來診療,避免傷勢惡化;第一航廈綜合服務最佳服務獎由觀光局旅客服務中心林宗賢先生得到,獲獎原因是航空公司依規定只能用信用卡支付行李超重費用,為幫助旅客解決付費困難,林先生用自己的信用卡代為支付,使受助者非常感激;第二航廈綜合服務最佳服務得獎者為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陳素月小姐,陳小姐以其醫護背景,挽起衣袖幫助紐西蘭籍媽媽更換植物人兒子尿布,不嫌髒汙又專業的協助,讓媽媽備感溫馨。這些熱愛機場、真誠服務的優秀同仁,對所有旅客展現出超凡的耐心及愛心,提供旅客最體貼的服務,足堪機場表率。


▲桃園機場近幾年旅客運量持續成長,第一線服務人員面對多元化需求,更需要耐心及同理心。(圖/桃園國際機場提供)

桃園機場近幾年旅客運量持續成長,第一線服務人員面對大量旅客多元化需求,更需要耐心及同理心,希望藉著服務楷模的選拔,鼓勵壓力最大的第一線同仁,持續提供旅客最佳服務品質。

桃園國際機場服務楷模名單

(一)第一航廈航空公司櫃檯最佳服務人員:戴秀涵(中華航空)、莊芳瑜(長榮航空)、蘇冀筠(中華航空)。

(二)第二航廈航空公司櫃檯最佳服務人員:徐珮玹(中華航空)、黃祖聖(長榮航空)、陳慧玲(中華航空)。

(三)桃園國際機場飛航安全服務大使:詹益榮(航空警察局)。

(四)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最佳服務人員:謝青晏(業務處)。

(五)海關最佳服務人員:陳家韻(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

(六)移民署最佳服務人員:歐怡雯(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

(七)疾病管制署最佳服務人員:黃怡貞(疾病管制署北區管制中心)。

(八)動植物檢疫最佳服務人員:方文勤(行政院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新竹分局)。

(九)航警局最佳服務人員:陳育瑋(航空警察局)。

(十)第一航廈綜合服務最佳服務獎:彭愛梅(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梅哲綱(桃園航勤股份有限公司)、黃秋玉(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林宗賢(觀光局旅客服務中心)、陳佳玟(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十一)第二航廈綜合服務最佳服務獎:吳嘉華(采盟股份有限公司)、陳怡予(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陳素月(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劉石生(長榮航勤股份有限公司)、蕭孝儀(觀光局旅客服務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