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黨產」一黨員分3萬?李新糾正:是一人分30萬

▲李新。(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大動作上演「黨產歸零」行動劇的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台北市議員李新,曾表示如果黨產共有100億元,平均分給32萬名黨員的話,每人至少分得3萬元以上;但3日他在臉書表示,「是每100億黨產每個黨員可分3萬」,依他估計,應可取回1000億,那就每人可以分30萬了。

國民黨2016總統、立委皆大敗,黨內不斷興起檢討聲浪;在百廢待舉之際要由誰來擔任黨主席,領導黨走出谷底,不只黨內關心,外界也相當關注。而在連署通過後,目前確定由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立委陳學聖以及李新等4人參選。

而外界最關注的,莫過於國民黨黨產問題,李新日前曾提出黨務改革新主張,強調「財去人聚」,若當選將全面清查黨產,保留人事成本後直接分配、發放給三十二萬名黨員,以黨產一百億元規模粗算,每人至少分到三萬元。

但李新今天在臉書「糾正」這一說法,他表示,不是一人分3萬,「是每100億黨產每個黨員可分3萬」,我估計應可取回1000億,那就每人30萬了。他指出,單單士林中影文化城幾千坪的地,就值上百億,還要求目前正在官司中的蔡正元,「蔡先生是否可以出來説説清楚?」

 

砲哥回覆: 「余先生」説對了,國民黨要是早些分還家產,財去人聚,選舉就不會輸那麽慘,説不定還贏哩。  國民黨之所以失去戰鬥力,並非成員的素質學養真的不如人,而是因為每天等待黨主席關愛的眼神,好分得黨產提供的一杯羹,久而久之都成了被圈...

國民黨李大砲 李新貼上了 2016年3月1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