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隔壁香腸攤便宜5元! 他怒推同行撞護欄死判5年

▲香腸攤販糾紛竟害死人。(圖/資料照/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攤販競爭竟演變成殺人案?一名55歲的黃姓男子在桃園竹圍漁港附近擺攤賣烤香腸,因為不滿附近林姓攤販賣得香腸便宜他5元,去年(2015)6月兩人發生口角後,出手推了對方,沒想到林男後腦重擊後方的紐澤西護欄,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桃園地院法官日前審結此案,依照傷害致死罪,判處5年有期徒刑

黃男去年6月在竹圍漁港附近擺攤賣烤香腸,發生隔壁攤的60歲林男賣的比他便宜5元,竟然就發生口角,還大打出手,他氣到推了對方,沒想到力道太大讓林男摔倒,後腦勺整個撞上後方紐澤西護欄,造成顱內出血、骨折等,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在法庭上坦承犯行,「我真的沒想到他這樣就死了。」

事發當時林男的妻子也在現場勸架,看到丈夫跌倒撞地,回想起來仍覺得崩潰,黃男也坦承犯行,但強調真的不知道會怎麼嚴重,桃園地院日前審結此案,依照傷害致死罪嫌判處黃男5年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