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齒嗆警「找無啦」 安全帽掉地突分離現原形!

▲安全帽內層藏匿毒品。(圖/中市刑事警察大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府刑事警察大隊發現一名45歲的郭姓男子涉嫌販賣毒品,經多次跟監埋伏,進入住家逮人,當時屋內凌亂, 郭嫌還嗆警「找無啦」,不過,員警無意間碰到一旁櫃子,正好安全帽就掉落地板,內、外層竟分離,就被發現20多包毒品藏匿在內,這時郭嫌臉色大變、言語結巴。

警方表示,郭嫌在太平區及大里區日租套房疑涉嫌販賣毒品不法,持法院搜索票衝進入屋內搜索時,郭嫌抗拒不配合並堅稱未涉販賣毒品,員警逐一搜查房間內可疑物品時,他還嗆警「找無啦」時,不過,員警身體無意碰觸到牆邊櫃子,安全帽突掉落地板,其內、外層突分離,見事有蹊翹撥開安全帽內層,就發現了24多包的毒品。

郭嫌被帶回警局時,否認販賣及吸食毒品,不過,因毒癮發作,不斷在辦公室恣意嘔吐,最後被戒護就醫,才減緩狀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灣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