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故遭警衛推輪椅甩棍痛毆 身障戶:我好怕還能住嗎?

▲石先生遭打在地。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無故竟遭大樓總幹事痛毆?身障住戶石先生日前住院返家休養,大包小包推著輪椅才到大樓門口,就遭到總幹事兼任警衛的詹先生拿甩棍恐嚇,甚至將他的輪椅推倒在地,一陣痛毆,讓他嚇得直說,「我好怕,這裡還能住嗎?」事後,詹先生出面道歉,坦承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傷人。

畫面中可以看到,石先生推著輪椅要進大樓,身旁有一堆行李,因為他才剛住院6天要返家,沒想到總幹事卻突然靠近,拿甩棍作勢攻擊,他想打手機報警,卻被一把搶下,接著兩人發生激烈推擠,輪椅就被推到在地,「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為甚麼被打!」他靠著身障及低收補助租屋,而總幹事則兼任警衛則有4年。

原來雙方日前因為樓梯間遭堆滿雜物,輪椅不方便通過,而起了口角,石先生眼睛遭打紅腫,「家門都還沒進,難道不給我生存空間?」對此詹先生表示,「是我先動手的,我知道自己不對,不知道為甚麼當下會這樣,趕緊跟他道歉了,請原諒我。」但是身為身障的石先生,對於沒辦法保護自己的恐懼,仍讓他非常害怕。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