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撞我!」30多歲啃老族發酒瘋 討錢不成作勢打爸

▲男作勢要去撞車。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30多歲的男子喝醉酒跟爸爸要錢不成,竟然就作勢要毆打爸爸,人都已經到派出所了也還在亂,甚至衝出馬路要給車子撞,「我要瘋了我!你都不管我!」要不到錢甚至開始胡言亂語要分財產,原來他長年沒有工作,只會伸手要錢,讓家人也非常無奈。

畫面中可以看到,男子喝醉酒後在派出所外大吼大叫,爸爸站在一旁勸也沒用,「你都不管我的死活啦!」甚至還吵著分家產,一度衝上馬路,作勢要給車子撞,「你快撞我!」警方見狀趕緊家人拉回來保護管束,原來男子不是第一次這樣,爸爸受不了逃到派出所,他卻一路跟過來,討錢不成就開始無言亂語,我要瘋了我!

男子都已經到派出所內,酒意似乎還沒醒,這時連男子的母親也來了,母親不斷說,「你清醒一點再回家,現在酒味還那麼重。」他還想要繼續亂,警方急忙在旁邊喊,「你不要亂破壞東西,如果有破壞我就把你上銬。」原來這男子已經30多歲,沒有工作,整天和父母伸手要錢,不然就是喝酒來亂,讓警方也相當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