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大學4年都自己吃飯 網友狂回「QQ」:幫你寫個慘字

▲大學生通常都成群結伴一起吃飯,圖為午餐時間,台科大的學生餐廳擠滿用餐人潮。(圖/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就讀大學的網友在PTT發文,指整學期只有跟同學一起吃過兩次飯,其他時間都是獨自去上課和用餐,「這樣會很奇怪嗎」?對此,有網友回文,「大學4年來都是自己吃飯,一點也不奇怪」,讓其他人紛紛回哭泣的符號「QQ」。

網友說,自己吃飯可以更專心吃,不用回話,減少嗆到的風險;上課時都偷聽其他同學對話,看他們說要去哪裡吃,自已再主動避開,「不然一不小心一起進餐廳時碰面,看他們想要打招呼,又有點想裝做沒看到我的樣子,蠻尷尬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有次導生聚時,他也是默默坐在角落、滑手機慢慢吃,「一不注意大家就吃完都走掉了,教授還忘記請我的這份,我就只好自己付錢就是了,偏偏那餐廳我不是很喜歡,總覺得有點虧。」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不忍噓」、「拍拍」、「QQ」、「這樣不會覺得很寂寞嗎」、「幫你寫個慘字」、「學生自己吃飯很奇怪吧,我都跟我好友一起吃」、「最後一段也太慘了吧,請問你可以正常地走過自動門嗎」;但也有人認為是唬爛文,「編故事很有趣嗎」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