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有人建議蔡英文徵詢張善政續任閣揆 但未討論

民進黨準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賴于臻/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張善政在206大地震的指揮表現受到外界及民進黨籍立委肯定,傳出民進黨準總統蔡英文有意徵詢續任閣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表示,的確有這樣的建議,不過黨內目前沒有討論,內閣人事還是得等到四月。

蔡英文雖然一再強調內閣人事要等到四月才會出爐,但外界的流言蜚語滿天飛,今天上午又有媒體爆料指出,由於張善政在救災、堪災表現得到肯定,甚至連民進黨籍立委也豎起大拇指,蔡英文有意徵詢他續任閣揆。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指出,張善政在地震救災期間的表現得到許多立委的肯定,的確有這樣建議傳出,不過黨內目前還沒有進行這一方面的討論,內閣人事還是得等到四月。

至於行政院方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沒有聽說新政府有意徵詢張善政續任閣揆,他強調,張院長目前在公開場合的說法都是個人意願零,至於是否有人私下徵詢並不清楚。

▼行政院長張善政。(圖/記者季相儒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