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當道 Jaguar E-Pace偽裝車現身

▲繼F-Pace之後,Jaguar也證實了他們正在開發品牌第二部休旅車E-Pace。(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雖然說休旅車型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但來自英國的Jaguar好像作上癮了,從第一部的F-Pace問世之後,現在也正式確定了他們正在開發新一代的跨界休旅車E-Pace。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Land Rover的Evoque,所以一開始被誤認為是Evoque將改款。

這部偽裝車看起來很像Land Rover的Evoque,所以國外媒體原本認為這是新一代Evoque的改款,但後續卻發現這部車在英國被註冊為Jagaur,也代表著這將會是Jaguar所開發的第二款休旅車。

▲E-Pace預計將會在2018問世。

原廠也證實了這部偽裝車將使用Evoque的底盤,但其餘的狀況並不方便透漏,但可以想見的是,F-Pace讓這間英國車廠嘗到了甜頭,而使用Evoque的底盤這件事情,畢竟他們屬於同一間公司,因此資源共享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Jaguar全新的跨界休旅E-Pace預估將在2017年有更詳細的資訊,並將在2018年正式上市。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