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素琴出院了! 院方選「3:57」慶祝重獲新生

▲林素琴在今天下午3時57分出院了。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在南台強震中受困維冠大樓的8歲小妹妹林素琴,連日來成為媒體焦點,她原訂於15日中午前出院,但因為拔完軟管後身體出現疼痛感,一度暫緩出院,但經醫師評估狀況後,林素琴仍在今天出院,但時間改為地震發生的「3時57分」。院方特意選這個時間,就是希望可以慶祝她「重獲新生」。

搜救人員當時在現場找到林素琴時,為了讓她有勇氣,就安撫「出去就帶她去喝思樂冰」,讓她安靜乖乖等待救援。搜救人員日前更兌現承諾,到奇美醫院探視林素琴,不但帶了思樂冰、乖乖桶、玩具,還送她小小消防帽。

林素琴獲救後,復原狀況良好,雖然她今天拔完軟管後身體出現疼痛感,一度暫緩出院,但經醫師評估後,仍然順利在今天下午3時57分出院。院方選在地震發生的「3時57分」出院,就是希望可以慶祝林素琴重獲新生。

▼林素琴復原狀況良好,也在今天出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