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立委大合照!柯建銘、王金平合體 時代力量站角落

▲立法院新科立委報到。(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第9屆1日開議!113名立委約在9點40分左右進行「大合照」,連任立委們坐在第1、2排,藍綠最資深的王金平和柯建銘則是雙雙打著紅色領帶坐在最中間,時代力量黨5名新立委則是低調站在左後方角落位置。

在「喬」拍照位置的時候花了近5分鐘,由於外面正好飄著細雨,一度有人用台語大喊:「袂落雨啊,咖緊ㄟ」,之後才讓大家趕緊就位,當攝影官按下快門後1分鐘,雨勢竟然也突然加大,立委們和媒體紛紛回到建築物下避雨。

 

Live / 新國會報到!全體立委大合照(GG)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Sunday, January 31, 2016

▼立法院新科立委報到。(圖/記者徐政璿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