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毒蟲暗夜躲土地公廟打毒品 手插針筒茫然中被逮

▲台中市一名毒販躲進土地公廟吸毒,被發現時手還插著針筒。(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周姓男子為了施打毒品不被發現,趁著天冷夜深躲進大安區一間偏僻土地公廟中,不料還是被巡邏的所長與員警發現,當場逮捕。值得一提的是,當時他已經陷入迷茫狀態,連警察來了都不知道。

台中市大甲分局大安分駐所謝姓所長與許姓員警28日執行巡邏兼護寒街友勤務時,因為想到天冷早晚溫差大,便進入土地公廟察看是否有遊民居憩,竟發現周男正施打在注射海洛因,而且相當陶醉,渾然不知員警就在旁邊,當場查扣裝毒品用的殘渣空塑膠袋4個、施打毒品注射針筒2支,並在將其叫醒後,帶回大安分駐所調查偵辦。

周嫌在調查過程中坦承施打毒品,但他也感嘆,「由於天冷又是深夜,想說躲在休憩、施打毒品比較不會被發現,結果土地公不保庇就算了!沒想到被巡邏的員警抓到,真是有夠衰」。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