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抱女友裸睡 警察破門...兩人相擁而泣

▲ 通緝犯抱女友裸睡被逮。(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警方追捕一名藍姓通緝犯兩個月,28日終於抓到人,大批員警全副武裝衝進到屋內逮人時,抱著女友裸睡的嫌犯知道逃不掉了,只好抱在一起哭泣,還叫警察先讓他穿上褲子。

28日凌晨,霹靂小組荷槍實彈進到小巷弄內的平房裡,準備逮捕藍姓通緝犯,警方破門而入,沒想到燈光一照,藍嫌正抱著女友一起裸睡,眼看逃不掉了,混亂中聽到女子哭泣的聲音,藍嫌跟警察說,「先給我穿褲子吧!」

員警跳到床上制伏藍姓嫌犯,等到藍嫌穿好衣服之後,警方怕他冷,還叫他穿上外套,隨後在屋內搜出改造手槍及少許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 嫌犯與女友相擁裸睡,警方怕他冷,叫他穿上外套。(圖/東森新聞)

藍姓通緝犯今年51歲,104年11月29日上午11點多,他到彰化北斗奠安宮(媽祖廟)附近的小吃店買飯,當時一名陳姓男子邊排隊邊哼歌,藍嫌不滿對方太吵,兩人起口角後繼而互毆,藍嫌越想越氣,跑回車上取出一把改造手槍回到店裡,朝對方腹部開了一槍,轟然一聲嚇得其他客人四處閃躲。

藍姓男子行凶後展開逃亡,警方日前掌握到線索,由於擔心他擁有強大火力,28日一口氣派出30名員警攻堅,不料一破門卻看到藍嫌正與女友光溜溜相擁裸睡,藍嫌被嚇醒,連一絲絲反抗的機會都沒有,乖乖就擒,只要警方讓他穿上衣服、褲子。

警方調查,藍姓男子共有5項毒品案被通緝,知道警方要抓他,於是借住友人家裡,結果這名友人也是毒品人口,訊後將藍嫌及女友共3人依殺人未遂、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 陳姓男子邊排隊邊哼歌,腹部挨了一槍。(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