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沒人停「殘障車位」被趕 孕婦po文靠北:非常失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懷孕準媽咪很辛苦,但這種抒發究竟合不合理,每個人的看法或許不同!一名孕婦在《靠北麥當勞》發文,她說自己到麥當勞消費,結果該店只有一個障礙車位;因為當天下著小雨,她又帶著一個兩歲小孩,於是決定先把車子停好,結果…

靠北麥當勞,孕婦,殘障車位,車位,停車,店員

▲懷孕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媽咪繼續說,當時她想寒假沒什麼人,所以就把車停在殘障車位,沒想到剛停好,店員就衝出來趕人,讓她委屈地說:「捷運博愛座優先老弱婦孺,麥當勞卻做不到,感到非常失望...殘障車位不方便的人 (再幾天要生的孕婦) 不能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這篇文章,網友紛紛發表看法。有人說 「我能體會,但是路邊的殘障車位也不會讓懷孕的我們停呀」、「亂停還是會被檢舉和開罰單」、「快要生了要去醫院,還去麥當勞」、「孕婦哪能停殘障車位」;還有網友惡毒批評:「有點無限上綱喔,孕婦怎麼會是殘障!!!腦殘就另當別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