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得到「蛤蠣」當寵物 媽媽:要幾隻隨便抓,晚餐前還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也太搞笑!

蛤蠣是網友媽媽要拿來煮晚餐的。(圖/Dcard發文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你養過最特別的寵物是甚麼呢?有位女網友25日PO了自己養的寵物照後,讓許多人都笑翻了!因為她的寵物竟然是一堆裝在碗裡的蛤蠣。女網友說,這些蛤蠣是她的媽媽準備的,目的是要「滿足女兒想養寵物的願望」,而且還規定「要幾隻隨便抓,晚餐前拿下來還喔。」 讓她覺得無奈又好笑。

女網友說,「我從小到大都非常想養寵物,但每次都被駁回」,媽媽覺得種種植物就好,既安靜又不會大小便,超級省力,「但我真的超想養動物的,後來媽媽拗不過,總算答應了。」但沒想到,後來得到的是「6小時限時寵物」,只好安慰自己養蛤蠣「方便又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有許多人都表示「養蛤蠣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人說,「蛤蠣到處都是,超好抓的啦」、「搞不好還有珍珠項鍊可以戴」、「別養魚了,養個不一樣的吧」;也有人說,「跟媽媽說妳已經幫牠們取好名字了 」、「來開個水族館吧 」 、「看著牠們吐泡泡也滿有趣的」、「感覺妳想養寵物想瘋了」。

★文章內容已獲Dcard發文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