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期限內的路邊停車收據 繳費期限延長至2月15日

▲新北市停車繳費單延長繳費期限。(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春節假期長達9天,新北市政府交通局27日表示,因應民眾返鄉、旅遊的需求,可能造成停車繳費不便,停車日期從1月22日至30日的繳費通知單,繳費期限由原本的2月6日至14日,再多延長一天。

交通局長王聲威表示,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繳費期限,屆時將於新北市路邊停車繳費單上載明延長的期限;另外,為便利民眾繳交停車費,交通局提供多種繳費管道,春節期間可利用(e-bill、全國繳費網線上查詢繳費、美廉社、家樂福、中油直營加油站(限雙北市)、統一超商、全家超商、萊爾富超商、來來、ok超商等業者)臨櫃繳款,且可於四大超商補印繳費單或事先向金融電信業者申請代繳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詳細繳費方式可至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網站查或於上班時間電洽 0800-007-550 詢問。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