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兩大塊臘肉 倒楣女中「頭獎」暈倒在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王姓女子走在路上,忽然有兩塊臘肉從天而降,正好砸中她的頭部,她當場暈過去。經調查,臘肉是晾在27樓陽台上,保母做飯去割肉時不小心弄掉的。(上圖/翻拍影片)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事發於17日下午5點多,王女與母親前往江漢路,經過寶麗金大廈門前時,兩個不明物體從天而降,擊中了她的頭部,她當場被砸倒在地,暈了過去。原本走在前面的母親,聽到慘叫聲趕緊跑回來,發現墜落物竟然是臘肉。

沒過多久,有兩個人從大廈中走出來,並準備撿臘肉。王女母親立刻上前詢問,得知臘肉竟然是從27樓陽台掉下來的,而兩人似乎還不知道臘肉砸到人。

經送醫,王女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頭部受外傷,左側鼓膜穿孔。「高空墜物非常危險,即使是一部手機從27樓掉下來砸中頭部,也會當場死亡。」醫生猜測,臘肉在墜落過程中經過緩衝,患者才逃過一劫。

王女母親找到27樓住戶,對方表示意外是因為保母做飯時去割肉,不小心將臘肉弄掉。目前,王女還在醫院接受進一步觀察,母親將和肇事主針對賠償問題協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