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被吊車「壁咚」徹底封鎖 網友:保護你不被拖吊

▲違停被吊車「壁咚」徹底封鎖,網友:保護你不被拖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上違規停車一般都是拍照舉發,或是通報警方處理,現在網路上有人卻碰上了超特別的處理方式,就是把整輛車圍住!《爆料公社》一名網友23日上傳一張照片說,他違停下車買東西半小時,回來時卻發現愛車被吊車的支撐架「壁咚」困在路旁,讓他苦笑不得說,「這是最新的鎖車方式嗎。」

《爆料公社》一名網友23日上傳一張照片說,他違規停車在十字路口轉彎的地方,然後下車去買東西大約半小時,回來卻發現愛車被吊車的支撐架封鎖,車輛完全無法動彈,他覺得很新奇地說,「這是最新的鎖車方式嗎。」便把照片PO上網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都批說,違規停車還這麼張揚PO照片,也有人說,吊車根本在保護其他用路人,不讓別人撞上你的車,還有人搞笑說,「其實吊車根本是在保護你,不讓你的愛車被拖吊吧!」「看了這麼多次違規,第一次看見這種封鎖方式!」「拖吊員一定非常傻眼。」

PO文網友也說,他知道轉彎處不能停,違停是不對的,但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找不到停車位,他也盡量不讓車子影響到其他人,分享照片也沒有要取暖的意思,只是覺得吊車很有趣才分享給大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