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升140匹馬力 Ford B-Max改款亮點在引擎

▲雖然B-MAX國內並無銷售,但值得關注的是1.0升3缸EcoBoost引擎的動力有所提升。(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Ford在歐陸相當暢銷的MAV車款「B-MAX」,近期推出名為Colour Edition的小改款車型,雖然說B-MAX在台灣市場並無販售,但最大的亮點在於引擎蓋底下那具1.0升3缸EcoBoost引擎,在只是換換顏色的改款中動力也默默提升了,或許未來國內搭載相同動力的車型有機會受惠。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原本B-MAX的1.0升3缸EcoBoost引擎能輸出125匹最大馬力及17.3公斤米峰值扭力,在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來到了140匹,讓B-MAX的0-100km/h加速縮短到10.4秒,另外全車系標配了引擎自動啟閉系統,根據原廠數據平均油耗可達到20km/L的水準,每百公里的二氧化碳排量則是116克。

▲獲獎無數的1.0升3缸EcoBoost引擎原本最大馬力為125匹,在B-MAX小改款時一併提升到140匹。(圖/翻攝自網路)

目前國內使用相同動力的車型包括有Fiesta及Focus,兩者的最大馬力皆為125匹,雖然EcoBoost帶來的動力效率已經讓許多消費者滿意,但馬力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在嫌多的,對於動力十分講究的讀者值得密切關注後續發展。

► ► ► 更多國際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