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obile 活躍用戶成長700%!2016 要打造手遊神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新創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於 2015 年 4 月成軍的台灣行動新創團隊「Dr. Mobile」,旗下達人系列APP(安全達人、加速達人)下載數全球已突破 3 千萬、活躍用戶成長率更高達 700%。展望 2016,Dr. Mobile 將深耕台、日兩國,並積極拓展海外行動市場,開發「個人化手遊神器」,目標2016年度成長再翻數倍。

2015 年 4 月 Dr. Mobile 才宣布與 GMobi、VMFive 合作,共同成立策略聯盟辦公室,激盪創新技術與商業模式,搶攻全球行動市場。根據 Dr mobile 提供的數據顯示,2015 年透過與GMobi、VMFive、Whoscall的技術合作,以及與中華電信、ASUS 的策略聯盟,第一年安全達人APP、加速達人APP於台灣、日本、東南亞上線後,下載數便突破 3 千萬,有超過 3 億筆加速數據資料。

在這當中,台灣、日本因網路基礎建設、行動市場成熟,加速次數明顯高於東南亞各國,分列東亞各國加速數量前兩名,重視人際的台灣消費者在最常加速的其他類APP榜中,不意外地由 LINE、Facebook 及 Messenger 等通訊社群軟體包辦前三名,其他相關數據如下:(資料/Dr. Mobile提供)

• 產品加速時間:晚間8點後為亞洲各國加速高峰。台灣、日本晚上10點後才是加速高峰。
• 一周最常加速時間:台灣、日本、菲律賓為週四,印度星期二、印尼星期五、越南則為星期天。
• 最常用APP:台灣、日本使用者偏好使用LINE,其他東南亞各國則多使用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

目前透過加速達人加速的APP中,除了遊戲之外,亦有近三分之二是在加速「非遊戲」相關APP,包括社群通訊、拍照錄影、網路瀏覽器、影音串流等。在此基礎下,2016年加速達人希望能夠整合「效能優化」、「資訊匯流」、「串流服務」、「社群平台」等四大面向,專注投資在Google Play上營收貢獻分佔1、4名的日本和台灣兩個行動市場,原有的「加速達人」將全面升級,打造「個人化手遊神器」,預期接下來推出後,將為手遊市場注入新動能、讓更多使用者享有絕佳個人化使用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