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傳14童遭集體虐待! 家長爆:要卡位半年才能讀

▲小朋友全身是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羅斯福路上一家私立幼兒園昨天(18日)傳出集體對幼童施虐案,有家長投訴,小朋友遭到老師呼巴掌,還要他們互踹,事情引發教育局高度關注,而這裡的名氣可不小,都是要卡位大半年才能就讀,而且號稱師資經驗豐富、雙語教學等,如今驚傳虐童,讓許多爸媽趕忙將孩子帶走!

這間幼兒園有家長投訴,小孩遭到老師呼巴掌,甚至讓他們互打,還威脅不准告訴爸媽,受害人數多達14人,竟然連園長和廚房員工也動手,現兩名涉案的老師已經離職,教育局也介入調查,而因為主打著雙語教學、園區還有遊樂園,吸引很多爸媽卡位,就有家長表示,「學費都很貴,但是名氣很不錯,我大概排了半年才排到。」

其他家長聽了則是不敢相信,「我兒子女兒都讀這裡,從來沒有聽過這種事情,老師有時候口氣比較嚴厲,但從來沒有動手打人。」但聽到虐童事件,還是急忙將孩子帶離開,不過園方表示,「有沒有集體體罰還在調查,遭控體罰的老師已經離職,不記得有沒有打學生。」教育局則說,「將到園區稽查,如果有不法就會依法開罰。」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