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退時代力量 徐世榮:選前一晚就情況不對勁

▲陳為廷今晨宣布要退黨。(圖/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大選結束,時代力量以5席挺進國會,成為第3大黨,但黨員之一、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18日凌晨宣布,「明天過後,我會申請退黨」,引起外界討論。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也PO文「關心顯智、為廷、及魏揚」,他說「其實選前一晚,我就覺得情況不大對勁。」

陳為廷在這次大選中,擔任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的總幹事;邱最後以3萬6309票、得票率16.55%敗選。沒想到,陳為廷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其實應該也沒什麼人在意。不過,我是時代力量黨員,明天過後,我會申請退黨。祝福所有當選的各位委員。加油!」引發熱議。

▲徐世榮坦言,很擔憂這些曾經一起打拼過的年輕朋友。(圖/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對此,徐世榮表示,一早起來,聽說陳為廷要退出時代力量,讓他有點擔憂這些曾一起打拼過的年輕朋友,「其實,選前一晚,我就覺得情況不大對勁。」因為因為選前一晚,他受綠社盟邀約,前往新竹市遊街拜票,當時車子在火車站及東門繞了許久,也在光復路竹科及清大附近來來回回好幾次。

徐世榮指出,他原本以為會碰到邱顯智的競選團隊,但出乎意料的,卻只見柯及鄭的人員,邱顯智則是只有一部小宣傳車停放在火車站前播放影片及錄音帶,「為何會如此?剛又聽說,邱顯智在選前二天已不屬時代力量,真是如此嗎?」

▼徐世榮說,選前一晚就覺得情況不大對勁。(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