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將退出時代力量 陳為廷:應該也沒什麼人在意

▲陳為廷(右)在臉書宣布將退出時代力量,左為邱顯智。(圖/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在2016大選中獲得5席立委,成為國會第三大黨;不過,時代力量黨員、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18日凌晨在臉書宣布,「明天過後,我會申請退黨。」

陳為廷在這次選戰中,擔任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的總幹事;邱在藍綠兩黨勢力夾擊下,以得票率16.55%、3萬6309票敗選。陳凌晨3時24分發文,「其實應該也沒什麼人在意。不過,我是時代力量黨員,明天過後,我會申請退黨。祝福所有當選的各位委員。加油!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幹嘛退黨? 撐敗選的責任嗎?」、「是為了『政治責任』嗎?不要退呀,又不是理念不同」、「加油!一次的失敗不算什麼,以後還有機會的」、「如果還想在政壇,好好當兵然後深耕苗栗吧—這是你唯一出路」。

▼陳為廷說將退出時代力量。(圖/翻攝陳為廷臉書

其實應該也沒什麼人在意。不過,我是時代力量黨員,明天過後,我會申請退黨。祝福所有當選的各位委員。加油!

陳為廷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