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辭黨主席! 台下支持者激動喊「開除王金平」

▲國民黨競選總部。(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截至7點30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已經落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高達330萬票,他也上台向支持者宣布落選並辭去黨主席一職,也稱「會從谷底仰望天空」,台下有支持者情緒一時激動,高喊「不要辭」、「開除王金平」。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敗選,是他們努力不夠,辜負了所有選民的期待以及對中華民國的責任,接著再次鞠躬長達10秒,並表示即刻辭去黨主席位置,也恭賀蔡英文主席贏得勝選。

在致詞的同時,台下有支持者情緒激動高喊「加油」、「開除王金平」、「不要辭」、也有阿伯在嗆聲「你還敢講啊」、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更在最後接手麥克風,向現場民眾表示,「改革需要領導人」、「朱立倫絕對不能辭」。

▼朱立倫宣布職黨主席。(影片/記者徐政璿攝)

 

Live / 全面潰敗!朱立倫、王如玄親自上台發表談話(GG)【身為黨主席,同時也是總統候選人,我責無旁貸,我要負起最大責任。朱立倫對不起大家,即刻宣布辭去黨主席職務】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Saturday, January 16, 2016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