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周子瑜拿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子,不是台獨份子

▲賴清德投票不忘聲援周子瑜。(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第14任總統副總統與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16日登場,台南市長賴清德上午到中西區廣州宫投票;對於周子瑜道歉,他表示,周拿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子,不是台獨份子。

賴清德說,全國民眾都非常不捨,也替周子瑜打抱不平,呼籲全體國人用行動拒絕這種粗暴行為,踴躍出來投票支持周子瑜。

賴清德表示,周子瑜不是台獨份子,「因為台獨份子有自己的國旗,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不是台獨份子」;他認為,沒想到這樣的事情,可讓周在中國的發展受到阻饒,且被逼得出來道歉,是非常荒謬。

賴清德說,希望當台灣選出新的總統,是一個新的時代開始,中國能理性看待這次選舉,用真誠開啟兩岸交流新里程碑,揚棄過去威脅利誘老套的作法;所謂的威脅這就是非常典型,即便是對無辜的人,也採取粗暴野蠻的手段,這怎可能會得到台灣人民的信任跟支持。

賴清德指出,希望中國政府保護所有無辜的人,唾棄任何投機分子隨便指控、想要藉以拉攏跟中國政府的關係,這個一定要停止,否則對台灣人民公開喊再多次的話也沒用。

▼周子瑜道歉,並表示以身為中國人為驕傲。(圖/翻攝「JYP」YouTube)

▼周子瑜道歉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