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柱柱姐來啦~ 洪秀柱「嗆辣」發言柯劈慘輸! 

記者楊蕙綾/中和連線報導

ETtoday播吧網路直播的「2016大選開票節目」現正直播中,藝人郭子乾化身「柯劈」與「柱柱姊」洪秀柱現場call out連線。雙方妙語如珠的對話,讓現場笑聲連連,收看直播的網友也留言表示「原來柱柱姊這麼好笑!」

被問到2016總統大選開票目前局勢有何看法,洪秀柱表示,現在心情感到緊張焦慮,「哪像你啊,還有心情清冰箱、騎腳踏車」,反將柯劈一軍。她也提醒柯劈別忘記市政,「局長、副市長、文化局長都離開了,還不趕快去找部屬」。柯劈也非省油的燈,馬上反問「那你要不要當我副市長?」

洪秀柱開啟「小辣椒本色」,反嗆「要我當你副市長,你慢慢等囉!」柯劈也問她有無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打算,洪秀柱笑說「你選我就選」,讓柯劈直呼「你這話有陷阱啊!」

雙方相互鬥嘴,顯見超好交情,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洪秀柱也笑說,身邊很多助理工作,若是柯劈有空,「可以考慮來當我助理」。為了感謝洪秀柱特地撥空通話,ET播吧也特地剪了一支感人影片,收看直播節目的網友們,可以從影片27:31分之處開始收看唷!
 

※1月16日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6大選開票播
直播網址:http://boba.ettoday.net/video-4-15

大選專版:http://events.ettoday.net/election2016/index.php

捕捉野生柯劈談大選
1/16獨家鎖定「ET新聞雲APP」下載隨手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esAfUq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