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NO.1」老外真要來了!本尊實況:2周後電玩展見

▲Angrypug將來台灣。(圖/翻攝自Angrypug twitc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玩家Angrypug先前在知名電玩遊戲《屍流感》(H1Z1)中,被大陸玩家擊倒後,故意喊出「台灣 No.1」挑釁,一夕成名引發熱議,先前還有網友說在松山機場看到他,不過最後是誤傳,而這次本尊似乎真要來台灣了,他在實況中說到,「2星期後會應邀來台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

Angrypug因為一句「台灣 No.1」,讓全台網友認識他,先前還有人在網路瘋傳,在松山機場看到穿著中華民國國旗衣服的他,要飛往上海,不過事後本人出面澄清是誤傳,而他在稍早的實況節目中提到,「2個星期後將會應廠商邀請,出席『 Taipei Game Show』。」應該就是指29日起舉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rypug的話題不斷,先前還有台灣藝人山豬模仿他的影片,他看了之後不斷大笑,「OK我看了所有影片!」從一開始的「台灣 No.1」、到後來的模仿秀與疑似捕捉野生的他,都讓他人氣大增,也讓網友直呼,「台灣難波萬啦!

▼Angrypug拿中華民國國旗,學中文喊「操xx,台灣 No.1」。(圖/翻攝自ANGRYPUG NATION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