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來了!宋楚瑜高雄誓師大會 宋鎮邁驚喜現身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10日現身高雄誓師大會。(圖/記者張暐橫攝)

記者張暐珩/高雄報導

親民黨「全民挺宋誓師大會」10日在高雄登場,繼前晚1萬人參加台中誓師大會後,10日在高雄國泰路與市議會路口的廣場上,更是破2萬的宋瑩支持者到場,親民黨與民國黨的立委候選人也輪番上台造勢,其中神秘嘉賓還請到宋楚瑜久未露面的女兒宋鎮邁,她在台上雖難掩緊張,仍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他的父親,讓有理想的人來幫大家做事。

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康仁俊、陳怡潔、葉青等人輪番上台後,主持人表示,今天還特地請到一位神秘嘉賓,結果是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宋鎮邁,她一開始上台時直呼「人好多!好緊張!」,不過隨後向台下的支持者表示,這次選舉媽媽無法參與,她也無法像媽媽一樣到處握手拜票,只能自私躲在幕後,利用自己在設計上的專業幫助爸爸,因為她還是想保留自己生活方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過,宋鎮邁也說到,她身為家人,很心疼爸爸要面對很多批評跟指教,有人說爸爸選過很多次,而且年紀大了,但她還是認為,爸爸即使在70多歲時,仍想幫人民服務,她也很羨慕,爸爸對於工作理念還是很有熱情,「一個人可以做這麼多事情、接觸這麼多人,就是為了要傳達理念,幫助他人,他都這麼努力了,我們應該要更努力才是」,並希望大家能夠再支持她的爸爸宋楚瑜。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