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弟沒亂花錢?姊PO文「四個月快樂」送iPhone被酸爆

▲教授亂退?布丁姊弟PO文罵,遭「公布對話」打臉。(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三姊弟布丁和中原教授的退貨風波引發爭議,網友起底這個家庭生活並不困苦,用iPhone、穿名牌買新機車,質疑愛心遭濫用。雖然大姊也出面澄清,愛心錢一分都沒有亂花,負面消息卻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她自稱iPhone是別人送的,卻被發現疑似送出一台iPhone給男伴慶祝「4個月快樂」。

以往大家對三姊弟的印象,是媽媽生病走了、爸爸逃亡大陸,生活困苦,因此湧進不少愛心訂單。如今卻被揭露,三姊弟臉書照片中,兩個弟弟穿的都是潮牌衣服,阿嬤跟大姊光去年就吃了2次五星酒店,大姊甚至PO出一張騎著近8萬元的全新機車,還有朋友臉書爆料,她拿著價值3萬元的自拍相機,手上是iPhone,少說價值2萬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姊弟沒亂花錢?姊PO文「四個月快樂」送iPhone被酸爆。(圖/東森新聞、翻攝爆料公社)

此外,還有網友截圖發現,大姊曾在5月時PO文寫道「我的計畫也算成功了,iPhone好好用哦,不要去電到了T0T四個月快樂❤」疑似和男友慶祝交往四個月,被狂酸「好好喔!」羨慕她4個月可以送iPhone滿周年會不會送車。

弟弟穿名牌衣服,姊姊用名貴手機,還買全新機車,網友質疑愛心遭到濫用,不過大姊也出面澄清,手機是姑丈送的,用了2年多了,機車則是自己打工分期付款;還拿出對話記錄,證明弟弟的名牌衣是好心人帶他們去買的。強調大家買布丁的愛心,錢一分都沒有亂花。

阿嬤曾經受訪時的這段話「爸爸去大陸,你們要聽乖乖聽!」口中三姊弟常年逃亡大陸的父親,就被網友抓包,去年生日女兒還陪他過生日、送香水,9月份換爸爸陪女兒考機車駕照,還錄影記錄這一刻,阿嬤則回應,一開始自己並不知道,「後來有聽他們說」。

▼布丁三姊弟遭爆「穿名牌、吃好的」,嬤孫反駁。(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