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遊行與民進黨不同 朱立倫催票:投給中華民國!


▲朱立倫綁上國旗領巾,鼓勵支持者踴躍投票。(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選前黃金週衝刺!國民黨9日舉行遊行造勢,6萬人兵分3路集結在自由廣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登上360度的開放舞台,他別上耳掛式麥克風,首先向群眾深深一鞠躬。朱立倫表示,這次的遊行正面、陽光,跟民進黨過去帶領抗議、反對的遊行不同,呼籲心中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台灣人,投票支持朱立倫。

朱立倫說,台灣人的共同願望就是希望社會安定、台灣經濟繁榮、兩岸和平,最近很多人擔心會不會有另一次金融風暴,只要選財經專業的朱立倫,台灣經濟一定會大發展,他過去已陪台灣走過2次金融風暴。朱立倫強調,面對全球化發展,台灣必須找回定位、拋棄傳統觀念,更加自由化、開放、自由,讓更多年輕人更有希望。

▲朱立倫與王如玄積極催票。(圖/記者李鍾泉攝)

朱立倫說,大家期待企業賺錢、員工加薪,這是他就任國民黨主席後堅定的主張,所有企業利潤都要由全民共享,「這是國民黨中心思想、三民主義的精神」。朱立倫強調,他主張調升基本工資帶動經濟成長,這是包括美國7個諾貝爾學家的共同主張。

朱立倫也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遇到企業家就說勞工放假太多、聽到調漲基本工資就說不可行,過去民進黨堅決反對進口含瘦肉精美豬,現在蔡改口以國際標準讓瘦肉精美豬進入台灣,不能讓反覆不定的民進黨當選。

為催出更多選票,朱立倫呼籲大家16日為了社會安定、孩子的下一代站出來投票,不只選給朱立倫,還是選給台灣的未來。朱立倫強調,「不管心中有多少過去不滿,只有勇敢站出來,為了台灣未來站出來,投給朱立倫、投給國民黨」。

▲▼馬英九拿起麥克風唱團結就是力量/自由廣場稱20萬人。(記者季相儒、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