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Bentley x Monster = 3400瓦功率的音響!

▲Bentley與音響大廠Monster合作,將輸出功率高達3400瓦的音響裝在一部Continental GT上。(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這部Bentley的Continental GT也同樣地出現在今年拉斯維加斯的CES展上,乍看之下,這部車只有在訂製車色以及內裝配色與一般車型有所不同,怎麼可以到CES展出?

不過事實上這台汽車加裝了目前世界界上最先進的音響系統,賓利的改裝師Mulliner與知名音響公司Monster合作,在這部車上配備了一個獨特的音響系統,這個系統提供這部車16個揚聲器,並在經過Monster的大師 Noel Lee親自調校後,可輸出3400瓦的功率,打造出這輛Continental x Monster特仕版。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除了這套恐怖的音響系統之外,其實這個車色也是Bentley與Monster合作所推出的專屬色,另外在車內也加入了24k金的無線耳機,這款車當然就是主打高品質的音響效果,用以吸引年輕的專業運動員還有音樂家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