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車4輪胎全被偷 笨賊要換車輪卻規格不符...白忙!

▲想換胎偷走別人的4顆輪胎,輪徑不符白忙一場。(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元旦派員開著租來的廂型休旅車,到龍潭區三坑自然生態公園參加巡守隊活動,才把車停在公廁短短1小時,回頭取車時竟看到車子的4個輪胎不翼而飛,當場傻眼!警方循線逮到小偷,他供稱自己的愛車輪胎磨平,才想偷別人的來換,但沒想到要更換時卻發現輪胎規格不符,根本白忙一場。

環保局人員看到休旅車只剩下架空的車體,趕緊向警方報案。桃園龍潭分局調閱追查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發現一部紅色自小客車行跡可疑,懷疑是有毒品和竊盜前科的王姓車主犯案,2日深夜派員前往王男在大溪的住處逮獲對方。

王嫌坦承犯案,並聲稱因為自己的愛車輪胎磨平,又沒錢換才會心生歹念,花了好一番功夫,用千斤頂頂起休旅車,才將4顆輪胎偷到手,但拿到附近輪胎行更換時卻發現規格不符,白忙一場,只好將贓物暫放店家,打算改天再去換,沒想到就被抓到。警方在王嫌供稱下前往輪胎行找回失竊輪胎和鋁圈,宣告偵破,全案訊後將王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在輪胎行起出失竊的4顆輪胎。(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